我有六米一

岁月静好,只想安安静静地写喜欢的文,看喜欢的cp文。

青夜甜加一点白黑

"喂!晴明,你都把本大爷抽出来这久了,那个秃驴怎么还没出。"

"嗯,下次一定。"

"喂喂喂!要不要这么敷衍啊!"

"别吵了,真闹腾。妖怪屋、阴阳师、平安京你哪个不天天握我。我哪有欧气出青坊主,你放过我,我放过你。"

"骗人!你刚还给妖怪屋的鬼使白抽到了鬼使黑,还有百闻牌也抽到了。"

"这也被你发现了。我刚抽俩青行灯,还有帝释天、阿修罗。你让我上哪借欧气,去抽你家那位。"

"骗人,本大爷刚还听你说地府组基本都齐了,明天找博雅代抽一下。"

"行,你赢了。明天我带你出去,别给我丢人。"

第二天,清晨。

"喂,晴明我们去哪?"

"去了你不就知道了。"

(晴明与夜叉来了一处别院)

黑晴明与晴明对坐着喝起了茶,黑晴明看着自家满级觉醒的青坊主正逗着夜叉,还捏了人家脸。而晴明看了一眼炸毛的夜叉,淡定把喝了口茶,说了句"儿大不留中啊!"黑晴啧了一声,"那明明是你带你式神来拐我家式神。"

晴明轻轻地也捏了黑晴明的脸,"你干嘛!""没什么,手感挺不错,夜叉放你这儿两天。"这两件没有关联啊喂!…唔…"

晴明喝下最后一杯茶,离开了,只留下了满脸通红的黑晴明呆在位子上。"臭不要脸的登徒子。"

而坐在外面的青坊主看着要留下来住几天的夜叉,眼里的笑意都止不住了。

黑晴明偏头说"哪里是你儿大不留中,明明是我家青坊主带嫁妆去你家。"
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